成都金诺信高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动态 > 企业动态

热烈欢迎市科技局莅临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1-11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大力培育科技型企业,促进企业与各方在产业发展、协同创新、项目合作等领域的交流,加快推进科技资源统筹与高新技术成果推广。9月2日,市科技局工业部副部长陈昌菊、工业部高级工程师张锦荣  、成都新材料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 全  、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王 坚 、工业部项目专员黄飞 等人员来我公司走访调研。

座谈会议中,金诺信研发部副总朱敏主要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发展方向及党建内容,提出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应该贯穿企业的研发全过程。总经理曾迎春一一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疑惑和问题。曾总表示,我公司一直以做出质量过硬的产品,保持技术创新为发展动力,“创新立业,产业报国”为发展理念,秉承“诚信、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发展成为受人尊重、员工自豪、社会信赖的企业。

最后,双方对于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和落地,科技平台的交流与互助,时频行业的软件与硬件配置以及企业未来的合作与互利共赢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调研指导,金诺信将在成都科学技术服务中心的支持与帮助下,立足现在,着眼未来,创新引领为企业下一步科技创新发展打造坚实的基础,迈出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