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诺信高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方案

广电GPS时钟同步系统解决方案

广播电视在时间上严格需要时间的同步一致性和稳定性,根据在广电上的行业经验配置母钟独立搜卫星给出相应的时间信息,给显示屏、电脑、广电系统等等一个精确的时间。

应用场景:

广电时统同步系统是采用GPS和北斗系统双模授时,保障系统时间的可靠,采用2台时统主机冗余备份,主路时统主机出现故障的时候,可以通过数据交互检测,切换到备份系统上为各个系统提供准备的时间同步信号。

广电时钟同步系统是有北斗天线、时统主机、交换机等组成,可以为整个广电系统提供统一的时间基准。整个系统中以北斗卫星时间为标准时间源为卫星安全系统,loader系统、监视监测系统、卫星接收系统直接的网络授时,CA系统、OCG系统、CMS系统、EPG系统、单向前端硬件系统、数显时钟等系统是通过数据中心进行网络授时。

应用方案:

广电时统同步系统提供供高精度标准时间。具备多节点网络授时,NTP服务器通过交换机后可以同时支持10000个节点的子钟进行网络授时;具备高精度守时性能,但NTP服务器未接收到卫星的情况,NTP服务器进入高精度守时状态,仍然可以对子钟进行高精度的授时,1天的守时精度为10us;具备校时能力,能够实时从网获取UTC标准时间,自动修正累积误差。广电时统同步系统简单,方便扩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