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诺信高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首页 > 解决方案 > 行业方案

交通GPS时钟同步系统解决方案

应用场景

火车站、地铁站等重要的交通系统必须重点提升信息化、智能化的建设水平,以适应人们快速、安全、精准的出行要求,时钟同步系统是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精准、同步的时间系统可以为:旅客及工作人员、计算机网络系统、弱电系统提供准确的时间源,标准的时间系统有利于客流迅速分流,减少并化解潜在的风险,也有利于火车站、地铁站信息化建设水平,提高管理水平与服务运载服务能力!


应用方案:

针对火车站、地铁站等各系统的复杂性,成都金诺信制定了完善的时间同步方案及研发出针对火车站、地铁站等专用时钟同步系统,时统同步系统有北斗天线、NTP服务器、交换机等设备组成,具备对交通系统中的火灾报警系统、列车控制系统、检票系统、无线通讯系统、广播系统、监控系统、电力监测系统、中央控制室、数显子钟等提供高精度的网络授时,提供了交通系统的信息化建设,经过在苛刻环境下反复的测试,并已相关产品投入应用。